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售后部

Ollivander is my name ,DiagonAlley's most famous.
Makers of fine wands since 382B.C.

wb: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经销商

前略)好恭喜格兰芬多得十分!

目前比赛进行到第十七分钟,两队的比分为60:50,格兰芬多略胜一筹。
如各位观众所见,本场格兰芬多对阵斯莱特林的比赛结果最终关系到两天后的学院杯将会花落谁家,目前两院分数正以两球之内的差距分列一二位。
现在场上的控球权又回到了狮子们手中……
漂亮!格兰芬多再进一球!比分改写为……

等等!斯莱特林的找球手突然加速了!!
我们调整望远镜可以看到──不是假动作!
不是假动作!!

他发现了金色飞贼!!

好的观众朋友们,在比赛进行到第十七分钟时,斯莱特林的队长,六年级生王杰希发现了金色飞贼!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调整了方向正紧随其后!他能赶上王杰希吗?他能赶上王杰希吗??
我们看到队伍资料显示两位选手使用的扫把均为光轮公司最新一代──星辰系列,已达到职业水准!

目前狮找球手正被附近的其他蛇们骚扰,蛇找球手……格兰芬多将鬼飞球掷向了王杰希──依我看他比球门可英俊多了──小心!!

王杰希躲过了──以一个极其诡异的翻转!不过格兰芬多们扰乱王杰希视线的目的达到了!王杰希──他没有失去目标!!
不仅如此!他匪夷所思的翻转竟奇迹般地拉近了他与金色飞贼的距离!梅林的胡子!他真是一个魔术师──就像麻瓜们如何评价我们的那样!

现在王杰希离他的目标只有一只手掌的距离!

王杰希倾身──啊──!飞贼躲过了!这──这可恶的,该死的,对不起,迷人的──噢!又差一点──小妖精,就像真正的妖精一样不肯坦诚地好好儿说句话──呃抱歉我并没有恶──

抓到了!!

王杰希抓到了金色飞贼!!!

比赛进行到第十八分钟斯莱特林的六年级队长,找球手王杰希抓住了金色飞贼终止了比赛!

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70:200!

好的观众朋友们!本届魁地奇比赛及──请允许我就这样小小预上一言──本学年学院杯的冠军是──

斯 莱 特 林!

(结果年终晚宴时格兰芬多因在某一方面的杰出贡献被加上了115分,列第一。
…Just a joke :)

结果每到考试前就尤其地想画画()明天三模大眼保佑我!(。
keke我画的时候脑中一直在回旋相爷的那个鬼畜约不约)玛德约不约?到底约不约?!(bu。

…我好多话啊!谢谢你看到这儿!(如果有你的话w(
刚才图没弄好重发了一次嘻嘻…

评论(4)
热度(13)

© 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售后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