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售后部

Ollivander is my name ,DiagonAlley's most famous.
Makers of fine wands since 382B.C.

wb: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经销商

唐昊和戴妍琦!

一个新生代的服装代言!

(收到CMXB的宣传小册搞出来的,感觉里面有俩小模特好像我心中的昊昊和小戴!


诶我正好赶上了唐昊生日!(不你晚了。

唔,其实这是我前天画的!(x

唐昊大大生日快乐!


关于心情:

戴:不开心。(我想和肖队穿情侣装啊!)

唐:(啥她还不开心?我更不开心!)我,我根本就不想拍,不想拍!你懂不懂!

所以表情看起来就一个有点没精神一个有点生气(。


关于后期:

两人拍完后也没再去看(唐昊认为),后来唐昊在商场看到成品海报,怒短信小戴:我去戴妍琦你怎么腿这么长你其实是192cm吧?!

戴回:我,我乐意!管着吗你!

唐昊好生气。

(咦昊昊怎么有小戴手机的?[阴险笑


评论(2)
热度(29)

© 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售后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