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售后部

Ollivander is my name ,DiagonAlley's most famous.
Makers of fine wands since 382B.C.

wb: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经销商

死死生生心力尽,千秋义侠结为心。

纪念你的轻狂年少,纪念你的侠义风度,纪念你永远的二十三岁。

===
刚才吃晚饭的时候干了一件听起来好像挺那啥的事……跟爸爸要了半杯酒到外面敬了五爷。
虽然五爷应该是命殒在湖北,但是在这东京应该是他最狂的时候。

上次在网上看到一段给五爷的评价:“白玉堂是一个梦,是每个人年少轻狂时都会做的梦,江湖梦,侠客梦,刀剑如梦,更是自由之梦。谁不曾渴望活得但随我心?谁不曾梦想快意恩仇?但那自由不容于世,便唯有乘风而去。”

嘿嘿,只是没有陈年的女贞陈绍,不知你喝不喝得惯工业酿造的酒。要有锦鲤,下次也记得给你留一块儿。

评论(1)
热度(5)

© 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售后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