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售后部

Ollivander is my name ,DiagonAlley's most famous.
Makers of fine wands since 382B.C.

wb: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经销商

主题:大约成为黑粉都是带着爱——季后赛第二轮霸图主场对兴欣讨论贴

rt
每次叶神到霸图主场都那么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真爱啊。

2L
还有扔不明飞行物的,你队能不能管管自己的歌迷了?

3L
回楼上的话儿,说不定是你叶粉扔的爱心便当呢。

4L
叶粉大多扔烟吧!

5L
惊了,出场踏烟,神仙下凡?

6L
趁握手时间开个盘,第一场叶秋对谁?

7L
还秋呢,bt粉rio怀旧

8L
韩队!!!!!!!!!!!!

9L
回7L,↑这才是霸图粉。

10L
说不定第一场叶修不上呢?

11L
说不定擂台叶修就不上呢?

12L
说不定整场叶修都不上呢?

13L
说不定叶修,呃手断了呢?

14L
多恶毒呢,那也是赛前握手老韩捏的,仔细看说不定现在还有指头印儿,抱井吧!

15L
理讨,团队叶修会不会真不上,反正他们队不是有会拆迁的……

16L
你真信啊,上场叶修驴人的。

17L
隔壁都扒出来人家的学历了望你知。

18L
隔壁微博大V(已晒学历)论证实时操作这点真实性最多2%(即罗辑现场入侵荣耀数据库)望你知。

19L
不管我信不信张新杰不能一点儿不信

20L
你们没看张副微博,评论哀嚎让新杰哥哥不要中了敌人的饶舌之计,nili新杰哥哥赛前根本不上微博啊hhhhh

21L
他们也意识到了,开始给张佳乐留言。

22L
心疼6L开的盘

23L
林敬言留下来了

24L
啥,田忌赛马?

25L
马你妹啊,主场选图根本不虚好吧?

26L
说的好像常规赛主场打赢了一样……

27L
你叶还跟给林老师鼓掌的霸图粉挥手致意,就差比心飞吻了……

28L
叶神之前不露面是不是吴雪峰怕他被人套麻袋?每日一问。

29L
霸图粉的叶韩pwp又被奶死了

30L
“大约成为黑粉都是带着爱”←神标题了

31L
不知道等叶修真退役了霸图粉会不会空虚啊hhhh

32L
第八赛季霸图粉就是空虚的,没有集火目标了,口号都没有上半赛季喊得响,来自我队打客场时现场体验。

33L
没事说不定哪天他就又拉个队回来了。

34L
迷之信任……吃起了叶修x霸图粉

35L
指路lof叶霸tag

36L
0参与,楼上骗人qwq

37L
……竟然有人信,完了张新杰不会真信罗辑能即时拆迁吧……

38L
开始了开始了!

39L
选图擂台场

40L
WTF??!??!
选图擂台场??????

41L
楼上说主场选图的:大意了,这都能打脸。

42L
说主场选图的我本人:不需要代表谢谢,选这图肯定有玄机的,不要小看我们副队。

43L
啥玄机?田忌赛马?

44L
哈哈哈咋又绕回去了

45L
邮局港剧,可以算兴欣一个人头分了吧?

46L
哈哈李大嘴是不是这次真想评价点啥结果被潘林打断了,那个表情有点精彩,狼来了不能总用啊大嘴hhhhh

47L
他们是不是设定了一个什么词,比如大约大概拭目以待,一旦说出这个词潘林就要赶紧把话题扯走。

48L
安全词?

49L
没事,多说多错,只要有叶修在,狼来了就不算虚招。

50L
前面豪言壮语算人头分的,已知方锐不会对上林敬言了,这个图是不是也可以把你锐人头分直接给霸图了???

51L
这图方锐苏沐橙都不好打啊,还有那个小忍者也是擂台常客,真可以说是心机选图了。

52L
张佳乐秦牧云白言飞也是远程啊!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吧?

53L
伤的是叶修的一千,损的是白言飞的八百,然后白言飞不上让宋奇英上,稳赚不赔美滋滋。

54L
服了楼上逻辑,张新杰都没你杰。

55L
锐粉比较关心方锐什么心情啊hhhhh导播怎么不给客席一些镜头hhh

56L
锐粉还hhh?你锐大约已经开始想回去打几个王杰希了

57L
你锐,赢了开心,打一个王杰希,输了不爽,打一个王杰希,王杰希很累的,王杰希还要刚轮回,你们替他想过吗?没有,你们只想着自己[doge]

58L
我随队去现场啦,信号有点不好,方锐看起来还比较平静啊

59L
锐:可我的心已经死了。

60L
和他们队那个爷爷选手说话呢,说起来他俩好像一个路数噢,可能已经问候到霸图门口传达室养的金鱼了。

评论(4)
热度(13)

© 傲利凡德魔杖公司在华特许售后部 | Powered by LOFTER